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淄博维德瑞电气科技有限公司

水分测定仪,水分测定仪价格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曹洪涛
  • 电话:0533-2850339
  • 手机:1865339616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分测定仪操作注意事项
水分测定仪操作注意事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水分测定仪操作注意事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08 15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水分测定仪操作注意事项
  当我们使用水分测定仪之前,首先开机预热半个小时,仪器温度为零下需要预热一个小时。放上砝码到样品盘正中间,仪器显示±0.02之内可以直接进行测试,否则需要进行校准。接下来我们简单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水分测定仪操作注意事项:企业信息.wlsfcdy.免费信息
  1、卡尔费休试剂及甲醇毒性很大,废液不可从下水道排出,应统一收集后排放。
  2、电极使用时要与端口连接紧密,防止接触不良。
  3、测水分测定仪试完毕后应及时排出废液,打入新甲醇溶液浸泡电极。
  4、初次使用水分测定仪时至少用滴定剂冲洗滴定管三遍,并排除气泡。
  5、安装储液瓶时瓶子转动而不是管线转动。
  6、注入样品时**将针头插入溶剂液面以下,防止样品滑入杯壁,或在针头上残留。
  7、当液定杯的溶液超过120mL或出现分层时就要排掉部分溶液或全部溶液。
  8、废液瓶里的废液超过三分之二要排空,瓶盖要拧紧。长期不用要把废液排空。
  最后,测试完成后,水分测定仪自动报警,按“显示”,每按一次可以显示不同参数。
水分测定仪操作注意事项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水分测定仪操作注意事项
询价单